十年一刻(求关注版🥰)

小紫鸟:十年一刻

【空×你】“主人公”ד玩家”❽后续(R)

避雷:6k纯车,强z■,催q■,后r■,内s■

  配合前文观看:❽上 

  

————————————————————

  

你没有因空的远离放下戒心,内心的不安越发强烈,短时间无法适应失明症状,你徒劳的睁大眼睛,企图用不能映出事物的眼球看到空的在做什么。

 

  

布料摩擦的细微动静,卡扣崩解的清脆声响,物体碰撞发出的声音。

  

你推断空摘掉了手套,或者脱下披风,然后把它们挂在某地。

 

  

地毯能够吸收大部分鞋底与地面接触的声响,每一步咚咚的脚步声都踏在你神经上,空过来了,他低下头,你能感受到温热的吐息喷洒上脸颊。

 

  

“别这样,我会讨厌你的。”

 

  

你咬紧牙关,吐出来字音都在抖动,你清楚空认准一件事就会做到底的个性,就像他会因为你一句“感到无聊”的话托手下从枫丹买来机器人玩具。

 

  

“事已至此无法停下,不要怕,不要哭,会很舒服的,我保证。”

 

  

空放软语气耐心安慰陷入恐慌的少女,他同你蒙蔽着阴影的双眸对视,璀璨的金色满是粘稠的爱意。

 

  

他在观察你,欣赏你无助的模样和羞愤的神情,即便没办法判断他的动作,你依旧能在他靠近时表现出精神紧绷的状态。

  

  

  

  【省略部分同名afd】

  

  

“不要玩了空,放开我好吗。”


  

你深知根本没办法挣脱,武力差距简直是两指间捏着一个银河,于是你放轻语气试图唤醒少年的良知。

  

  

  【省略部分同名afd】

  

  

你想大声反驳没有着急,但是诡异的触感让你噤了声。

  

  

  

  【省略部分同名afd】

  

  

背后的人哪能给你机会,长臂伸长捉住脚腕就把你整个人拖回去,你抓住床垫试图反抗,然并卵。空轻松拉你回到身■,你连拖带拽扯下一层床单。

 

  

“我错了放过我行不行。”好汉不吃眼前亏,及时认错保永生。

 

  

“愿赌服输。”

 

  

“要不是你作弊我怎么能!哎哎哎干什么!嗯——”

  

  

  【省略部分同名afd】

  

    

空带着你倒下,手臂垫在脖颈下成为你的枕头。他温柔抚摸你被情■熏陶的脸颊,送上虔诚的吻。

 

  

晚安,我的爱人。

  

  

——————————————————

  

        写着写着变成小学鸡怄气,我都忍不住笑了,到后面可算转了回来

  

评论(144)

热度(1709)

  1. 共9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