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一刻(求关注版🥰)

小紫鸟:十年一刻

【空×你R】家教时间

  现pa,高中生空×家庭教师你ooc,为车而车

       全文同名afd

——————————————————————


  距离高考不到三十天。


  五月上旬天气不似夏季那般燥热,春末夏初的时间段恰好是出游好时机,然而广大高三生没有游玩心思,在考试来临前尽可能补充知识储备量才是要紧事。


  卧室内,书桌前,师生和谐研讨压轴题,纸笔交接刷刷作响,学习氛围格外浓郁。


  “当a≥1 时,f (a) =2 >1,f (f (a)) =2……额!”


  “怎么了老师?”


  少年人明知故问。


  他压根没把目光外在发出奇怪声音的讲题人身上,视线越过肩膀,心无旁骛地注视桌面上写满方程的草稿纸,看似格外专注,一副认真钻研难题的好学生模样。


  如果忽视他被金发覆盖的发红耳根和急促的呼吸,旁人恐怕真的会被精湛的演技唬过去。


  好不容易平复的呼吸再次打乱,你咽了口唾沫,双手及时撑住书桌才没脱力趴下。



  

  


  全文同名afd


——————————————————————


  前情提要:


  富裕家庭的小少爷,学校排名常年靠前,控分学霸,老师眼中的省心学生,同学眼中的好班长。


  和妹妹不在一个班,但名气很大,近期因临近高考卸任了学生会会长。


  高一在入学时就认识你,当时你恰好升高三,每天忙的焦头烂额,只可惜你是个脸盲,除了关系很好的人根本对不上脸和名字,更不记得一个向你隐晦示好的学弟。


  大二和父母吵架,一气之下决定独立生存,在学委介绍下成为空的家庭教师(学委是荧同桌的亲姐)。


  因工资比其他家教高出一截接下工作,本来以为是个问题学生,结果学生意外的很乖很听话,悟性高还是个小帅哥,这让你十分欣喜并且对空格外上心。


  就这样一连相处半个学期,关系变得很好,二模前空和你打赌如果他的成绩提高多少多少分就让你答应他一件事。


  你想可以,小男生能提出什么要求,于是就答应他了。


  控分王者不控分,结果可想而知,你看着成绩单瞳孔地震,心想这小子莫不是在演你。


  空说你做我的女朋友吧。


  你沉默了,挖了这么多坑就是在这等你?可和自己的学生恋爱本来就不符合你的认知。


  于是你拒绝了,鸽了空两个周末的课程,你想让空冷静冷静,也让自己平复心情,直到学委问你怎么不去做家教了才想起逃避不可行,如果空的成绩因你落下怎么办。


  再次见面谁都没提起告白那件事,直到空再次出手,你突然发现那个温和有礼的孩子不过是表面伪装,他想做什么你根本反抗不了,半是强制半是勾∥∥∥∥∥yin。

  

   在空的操纵下,一切原则成了脆弱的泡沫板,被他碾得粉碎。

评论(34)

热度(677)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